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开展2024年趣味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28   打印

  为备战校春季运动会,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3月28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在东校区操场举行2024年趣味运动会暨校运会学院选拔赛

  本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八字跳绳、垒球、铅球、100米、200米等校运会常设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集体项目,各班级成员通力配合,积极拼搏,努力为班集体争光。

  参与个人选拔项目比赛的同学们,竞相争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沿途,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中,金融2302班获得一等奖,国贸2303班获得二等奖,金科2301班和金融本2304班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体育竞赛中,同学们不仅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展现出了挑战自我、积极进取的昂扬风貌,也在团体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齐心共进的团队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也为校运会积蓄力量,晋级的运动员将代表学院出战,为学院争得荣誉。(柳晓璐 张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