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开展出国留学讲座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29   打印

  为推进学院国际化建设,满足在校学生多样化与个性化的出国留学需求,3月29日上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16会议室开展出国留学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清控紫荆海外保研中国中心的金梅博士主讲,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金梅结合国际留学大环境,通过四个关于留学方面的故事,引导大家明晰人生的可塑性,主动做出规划和选择。同时,她强调了认知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减少信息差,开辟留学新赛道。

  金梅介绍了紫荆教育的三个保研项目: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工程管理硕士保研项目、全美TOP62雪城大学硕士保研项目和密苏里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保研项目,从学院概况、申请优势、培养目标、课程安排、申请要求、录取流程和校园风光七个方面详细展开阐述。她表示,出国留学不仅仅是一种学术追求,更是一种别样的人生体验,相信同学们通过这一升学途径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讲座最后,保研项目招生负责人崔裔欣和与留学意愿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学院师生对出国留学项目及相关政策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搭建了桥梁,为学生们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国际化学习平台,有助于我院学生做好出国留学规划,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及教育国际化水平。(方琬晴 张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