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21   打印

  3月21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副处级组织员姜波、团委书记张宗泽一行来院,就党建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党委书记范小平、党委副书记戴洁及相关人员与客人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范小平对张广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他从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党管人才、双创工作、意识形态、纪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

  戴洁从把握立德树人“创新点”、排除日常管理“风险点”、抓实学风建设“关键点”、挖掘学生就业“增长点”、筑牢队伍建设“支撑点”五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

  张广毅对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做法及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围绕政治上有高度、理论上有深度、组织上有力度、从严治党有宽度、日常工作有温度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徐道立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交流是两院间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加深两院之间友谊的同时,不断深化教育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治学办学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柳晓璐 赵乐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