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金融科技创新实验班2023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发布时:2024-03-17   打印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创新实验班的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金科实验班办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彰显金科实验班精神面貌,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金融科技创新实验班2023年度总结大会。院长张志新,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周锐、吴石磊,学院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此次会议。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班级建设汇报、表彰环节以及交流总结。

金科2201班班长孙奕格、金科2301班班长孙雪昵分别从班级介绍、成果展示、班级特色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对班级在2023年年度发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  

系副主任孙雁冰、高小龙和辅导员段小莉、冯文华分别为金科2201班、金科2301班智育成绩前五名的同学颁奖,并他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带班学长学姐”代表金科2201班张乐同学、优秀学生代表金科2301班毛晓彤同学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经验分别作了分享交流。  

本次总结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激励“金科人”应当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能在属于自己的时代里、在寸金光阴中大放异彩!

会后,学院领导、教师及金科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