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选答辩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12   打印

  为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8号)精神, 3月12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在4号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选答辩会。本场答辩会评审团由各学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在考察综合素质测评和班级充分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共有10位学生入围此次答辩。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人立足自身优势,从学习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面对评委的提问,答候选人积极应答、从容不迫,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以及经济学子质朴精勤的优秀品格,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答辩会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最终确定推荐周凡超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郭欣茹、吴秀梅、王然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人选,进入公示阶段。

  本次答辩评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效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对标先进,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种雨含 赵乐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