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颂雷锋精神,倡时代新风” ——我院举办美丽校园志愿服务行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07   打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在东校区开展以“颂雷锋精神,倡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环卫阿姨和志愿者们一起,完成校园各处的清扫工作。

  活动伊始,志愿者按照规定时间在中心花园处集合,由相关负责人将队伍分成三组。随后三组成员去指定处领取扫帚、铲子等工具,分别前往中心花园、操场东侧道路、图书馆南侧进行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即使冒着小雨,依旧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各区域的垃圾、杂物,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道路的落叶基本上被清理干净,校园也有了更崭新的模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内涵,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相信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学子会继续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与践行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建设美丽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柳晓璐 李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