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院举办中泰期货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2-29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期,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在4316举办中泰期货专场招聘会。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总经理许晓、总经理助理谢帅、总经理助理张志鹏、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党委副书记戴洁、金融系系主任余万林、毕业班辅导员魏媛媛及毕业生参会。

会议开始,由谢帅对期货行业和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期货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公司的股份结构、公司业务、公司优势和基本待遇。

我院2015级毕业生、优秀校友张志鹏以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向应届毕业生们分享个人择业决定和就业发展,他向毕业生们发出加入中泰期货的诚挚邀请。

范小平指出中泰期货作为我国期货行业境内外主板首家上市公司、山东省首家金融类上市公司,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地位。中泰期货注重人才的任用,从发展前景、工资待遇、专业对口等方面考虑,是广大有志学生提高自己的优质平台,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此次择业机会。

随后,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对中泰期货的工作环境和就业岗位十分感兴趣,有意向的毕业生现场向中泰期货投递了自己的求职简介。

本次中泰期货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机会,也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市场动向和企业岗位的人才需求,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柳晓璐 李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