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严格把关教材审查,助力教育质量升级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1-03   打印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高校教材审查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根据学校要求,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于1月3日在4-304室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教材选用集中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锐主持,教学办主任高小龙、各专业系主任、专业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会议伊始,周锐强调了教材集中审查的重要性,明确指出教材集中审查旨在确保教材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保证学术质量,避免出现误导学生等内容要求各位评审专家务必要认真审查,为下学期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之后,专家组对66门课程所需征订教材进行了逐一审查,对教材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确保所有教材都符合教学要求和质量标准。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一贯高度重视教材审查工作,本次会议有效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升级,也为下一步学生们的教材征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