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十九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3-12-24   打印

中国十九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6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的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下属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是中央驻川大型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四川省百强企业、省级质量安全达标示范企业,拥有以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公路工程总承包为核心的“四特九甲”资质体系。中国十九冶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具有对外经营合作资质和出口企业资质,创造了两百余项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10次荣获鲁班奖,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连续19年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获得“AAA”级银行信用等级,授信额度近600亿元。
经过50多年发展,中国十九冶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三线建设的历史使命。如今,中国十九冶已经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始终坚持“一核两高两带八点”市场战略布局,不断推动五大区域融合发展,实施了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全面构建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力打造冶金高炉尖端品牌、基础设施路桥隧强势品牌、能源环保知名品牌三大品牌工程,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全面开启建筑矿产资源开发、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统筹化、集团化、专业化发展之路。
二、招聘专业
招聘职位及专业要求

1、高层次学历人才: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职能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

2、工程管理类岗位: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采购管理

3、安全管理类岗位: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4、机电工程类岗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

5、金融财务类岗位: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投资类相关专业

6、职能管理类岗位: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法学、马克思主义、新闻学、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录用人员提供:
1.良好的发展平台:中央企业大平台+健全的培训体系+开放的职业发展通道+一对一导师带徒制度
2.优厚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种津补贴+各类专项奖励
3.完善的福利待遇:五险两金+定制工装+带薪休假+探亲报销+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安家费+租房补贴等。
4.灵活的就业地点:四川、重庆、深圳、浙江、湖北、江苏、山东、河北、云南、广西、贵州等国内外各地,支持就业意向地点选择。
博士研究生及国内外顶尖院校高校毕业生薪酬另行面议。
四、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高校2022-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
2.德才兼备,核心专业无挂科记录。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认同中国十九冶企业文化,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4.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有文体艺特长优先。
五、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签约-录用。
2.简历投递:
邮箱:454996717@qq.com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性别-学历-学校-专业)

   联系方式:13468244307(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