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就业新观点,明理辩人生”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研究生辩论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3-12-19   打印

 肩负时代使命,思辩青春华章。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月14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在3104活动室开展“就业新观点,明理辩人生辩论大赛。

   本次辩论赛各代表队围绕着:就业选择中薪资报酬和氛围前景哪个更重要择业时优先考虑高薪与前景还是稳定与保障初入职场要勇于表达展现自我还是要韬光隐晦隐藏锋芒毕业生就业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否是教育资源的浪费为题展开辩论。

   唇枪舌战燃辩论之火,旁征博引明智慧之光。辩手们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措辞精辟,言辞犀利,运用事例、数据和理论来支持自己的观点,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思辨之风,使整个辩论过程充满了智慧和思想的碰撞赛中辩手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少年自有他的风采;辩论赛场,激情飞扬,精彩的比赛终将落下帷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已经来临。经比赛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了分别由谢秀萍、韩方营、王淑静、杨梦凡所带领的我说的都队、哪边是好人队、我们一定辩的队、从容应队获胜。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的敏捷性,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丰富了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