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科创青春,魅力无限 |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开展竞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3-12-15   打印

为鼓励研究生更好的了解各项赛事的比赛类别、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向广大学生宣传参加高质量科创比赛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1213日晚上,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特邀“互联网+”省级金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铜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获得者郭勇三同学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316室举行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2023级在校研究生线下参加,2021级和2022级积极线上参加。

分享会伊始,科创部负责人鲍鑫媛对郭勇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郭勇三的竞赛成果。郭勇三首先介绍了大赛规划流程以及比赛PPT的制作和排版,强调了PPT中图形和表格占有重要地位。其次,他对参加“互联网+”的同学提出指导意见,通过展示优秀获奖路演PPT,强调PPT的内容主要包括“为什么做”、“如何做”、“已有成果”、“未来展望”等内容,并强调了附件的重要性。最后,郭勇三强调参加比赛要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及多领域跨学科的团队成员,路演答辩时要自信大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丰富自身履历。分享会尾声,郭勇三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科创部负责人鲍鑫媛也对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目录进行了简要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比赛信息。  

此次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介绍了不同类型的科创比赛和参赛流程,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提供了指导意见,同时,提高了学生参赛积极性,对学生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