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我院召开权益座谈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1-23   打印

为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学院服务水平,1123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学生会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106教室组织召开权益座谈会,会议由权益调研部负责人王钰霖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钰霖对权益调研部近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部门线上线下两条维权服务渠道。随后,会议进入公开问答环节,在场同学围绕生活学习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提出诸如学校路灯、食堂营业时间、暖气供应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20余项,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耐心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认真答复,做好记录。会议最后,王钰霖重申权益调研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理念,表示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及时做好相关问题的反馈。

通过召开本次权益座谈会,切实掌握了同学们遇到的各类生活权益问题。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致力于打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共建文明和谐校园。(仲芸慧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