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我院举办“激情冬日,舞动青春” 广场舞健身活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1-25   打印

  为强身健体,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心理健康发展,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于11月21日至25日在东校区体育场举办“激情冬日,舞动青春”广场舞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精品学生会牵头组织。

  活动选取《最炫民族风》等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伴着潇洒豪迈的曲调,同学们跟随领舞人员欢乐起舞,一首首歌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气氛不断活跃,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用舞蹈诠释着青春活力。围观的同学也被现场欢快轻松的氛围感染,热情参与其中。

  本次广场舞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引导广大同学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意识。后续,学院将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师生身心健康。(张明慧 李木方)